1. 常見鸚鵡價格列表-鸚鵡價格2020年總整理分享

    最近看到看到許多想要養鸚鵡的朋友都在詢問2020年度,各類品種的鸚鵡價格大概多少呢?因為他們看了網路上許多的介紹但是都發現價格落差都是非常的多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iPARROTiPARROT 發表於 2020.04.20 | 留言 (16)
  2. 【狐狸犬家族】狐狸犬,博美犬,薩摩耶犬有什麼差異?

    狐狸犬跟博美犬、薩摩耶犬有什麼不同? 可能常常有人覺得狐狸犬和博美犬長得很像,而外觀最明顯的差異是體型和嘴巴的部分,博美嘴巴較狐狸短,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寵物部落客寵物部落客 發表於 2019.12.07 | 留言 (0)
  3. 貓咪也要喝夠水才行啊!

    貓咪健康最大的二大敵人:泌尿道疾病、腎功能衰竭 這兩種疾病很大的一個原因都是跟喝水有關! ↓你知道貓咪一天要喝多少水嗎 一天最少要喝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橘子橘子 發表於 2017.07.23 | 留言 (0)
  4. 巧拼地墊篇

    豬豬是我在她三歲左右領養帶回來的孩子,來到我們家的一開始就都是與我一起睡在床上的。家裡也從未為了狗狗而做什麼太大的環境調整。唯一有的大概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巧狗家巧狗家 發表於 2017.03.23 | 留言 (0)
  5. 野生魚的證明?--黑點病

    邵氏電影的酒館裡總有個掌櫃,為了賦予這「掌櫃的」尖酸刻薄形象,導演多半會讓他嘴邊長顆大痣,而且有過半的機會痣上面還會長一根毛,此扮相也常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Goldfishfamily1Goldfishfamily1 發表於 2018.07.01 | 留言 (0)
  6. Bilbo受難記 - 拔牙以及令人膽顫心驚的復原過程+首次血檢數據公開

    本人又荒廢這部落格好一陣子了。原本這時候應該要慶祝Bilbo六歲生日,好好給他打打牙祭,另外也該來評價一下最近吃的飼料。但是Bilbo在進入2022年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Bilbo BoyBilbo Boy 發表於 2022.03.18 | 留言 (2)
  7. 如何教狗狗給我五(give me five)

    跟狗狗玩給我五也是很基本的才藝 首先又是我的笨方法 跟握手一樣 無時無刻抓他的手與他掌碰掌 邊說出指令 久了默默就會了 另一個專業的做法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cute88999cute88999 發表於 2016.07.20 | 留言 (0)
  8. 寵物花園|喵喵的靈魂伴侶 喵bar濃湯貓罐

    我家阿萌小時候有IBD的狀況,基本上除了處方飼料,其他零食她都沒辦法碰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吃飼料的關係,她好像以為世界上只有飼料才是食物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吳敵吳敵 發表於 2022.10.29 | 留言 (3)
  9. 【苗栗通霄-幸福農場】親子寵物餐廳.大草皮.大游泳池.帶狗狗出去玩好開心

    今天帶麻糬來苗栗幸福農場,可惜天空不作美,下起雨來。 如果沒有下雨,這邊很適合帶狗狗來奔跑。 光是草皮就有三個區域,還有游泳池, 門票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麻糬媽麻糬媽 發表於 2020.06.11 | 留言 (1)
  10. 【台北寵物美容推薦-信義大安文山區】狗尾草寵物 Furtail 不關籠的美容體驗|App 線上預約可接送|貓咪美容

    相信大家對於寵物美容都很熟悉, 在網路上看到開幕不久的 狗尾草寵物 Furtail 裝潢非常漂亮 還有不關籠的空間,這非常吸引我!! 因為我去過很... (繼續閱讀 )

    Daisy黛西♥Daisy黛西♥ 發表於 2023.05.07 | 留言 (0)